History

1957

與 ICI 簽訂技術協議
與 ICI 簽訂技術協議
家庭視訊用膠膜
家庭視訊用膠膜
SILLOOK™ 和服秀
SILLOOK™ 和服秀
開始營運時的三島廠
開始營運時的三島廠

與 Imperial Chemical Industries Ltd. (英國 ICI) 簽訂聚酯技術授權協議。

在 1957 年 2 月,我們和 Teikoku Rayon Co., Ltd. (現為 Teijin Limited) 一起,與英國 ICI 簽訂了一份聚酯技術授權協議,建設三島工廠於 1958 年 4 月完工落成。聚酯纖維 TETORON™ (與 Teijin 共同擁有的商標) 的強度與尼龍相近,並具有優異的耐磨損性與折皺回復特性。我們率先在市場上推出與棉花混製的棉狀纖維 (短纖維),並開始用它來製作正式襯衫。我們也開始提倡絲狀纖維 (長纖維) 的應用,包括從衣料服飾、工業材料、室內裝飾. 床用織物,到追求觸感如絲綢般的新型橫截面聚酯纖維材料 SILLOOK™ 製作的和服。我們從 1959 年開始行銷聚酯膠膜 Lumirror™,其銷量在 1970 及 1980 年代迅速成長,家庭視訊錄影帶為其主要的應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