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1963

TTTM 與紡紗廠 [1970 年代]
TTTM 與紡紗廠 [1970 年代]
TTTM 與紡紗廠 [1970 年代]
TTS
TTS

在泰國設立 Thai Toray Textile Mills Co., Ltd. (現為 Thai Toray Textile Mills Public Company Limited) 與 Toray Nylon Thai Co., Ltd. (現為 Thai Toray Synthetics Co., Ltd.)。

日本的合成纖維產業在 1950 年中期至 1960 年中期出現大幅成長,東麗與多家貿易公司密切合作,實行出口擴張策略。海外開發中國家在生活中所需用到的布料和纖維等日常必需品多得仰賴進口。有鑑於在國內發展紡織業可創造大量的工作機會,這些國家紛紛開始推行進口替代的工業化政策。於是貿易公司開始鼓勵其製造商透過技術移轉手段來擴展業務,以保護他們的市場,東麗立即積極響應。在地生產的初步階段依循由貿易公司、當地資金和東麗共同參與的三向投資模式。在 1963 年 3 月,東麗在泰國設立了專門負責紡織及染色聚酯嫘縈纖維的公司 Thai Toray Textile Mills (現為 Thai Toray Textile Mills Public Company Limited,簡稱 TTTM),這是我們首次在海外投資的在地生產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