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

1999

Toray Advanced Materials Korea Inc.
Toray Advanced Materials Korea Inc.

在大韓民國設立 Toray Saehan Inc. (現為 Toray Advanced Materials Korea Inc.)。

東麗與韓國的關係起始於 1963 年,日本與韓國尚未恢復邦交前,我們在當時為 Korea Nylon Inc. (現為 Kolon Industries, Inc.) 提供尼龍生產技術。在 1999 年 10 月,我們收購了 Saehan Industries Inc. 的纖維與薄膜事業部,並與 Saehan Industries 合資成立了 Toray Saehan Inc.。東麗在 2008 年 1 月收購該公司 100% 的股權,使其成為東麗全資擁有的子公司,並在 2010 年 5 月將其更名為 Toray Advanced Materials Korea Inc.。社長 Sadayuki Sakakibara 在宣布此消息的記者會上表示:「我們為韓國的經濟增長已做出超過 40 年的貢獻,我們不以短期獲利為目的,而是秉持東麗的經營理念,認為一家企業必須把眼光放遠並致力於與經濟和社會同步發展。」